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苏锟个人摄影沙龙将于广州开幕 通过镜头找回精神救赎

2014年09月15日 13:2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开幕酒会: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沙龙时间: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4号名门大厦首层

主办: 余工美术馆

策展人: 万菁菁

摄影师: 苏锟

苏琨个人摄影沙龙将于广州开幕

无以复加的救赎

一帧帧照片,记录了我曾经的感叹,冲动,凝视,若有所思……也纪录了我自己每一次喜悦和哀愁。若你恰巧来了,并有缘驻足,我想这便是我们的一种对视和交流,感谢你曾经来过。

                                                                       ——苏锟

耶路撒冷,充满了宗教色彩与政治色彩的城市,汇集了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三大宗教。 “耶路撒冷”也意味“和平之城”,但这里从未和平,这是一座布满创伤的城市,很难想象这里被十八次夷为平地,但是每次又都被重建起来。苏锟先生在这不足一平方公里的老城区里感知到多种文化、宗教、民族与各社会阶层的交融,从客观的视角记录了这里正发生的沧桑复杂的人文风貌。

次年冬天,苏锟先生甘南藏族自治区再次受到宗教氛围感染。在海拔三千多米的风雪之中,时逢当地重大民俗节日晒佛会,僧众颂赞佛陀功德,念沐浴经,万众肃然。

或许,世上所有宗教最终都是指向人心的,万物之神只有一个,只是化为众生不同的朝拜对象而已。在这两座截然不同的宗教圣地和多种宗教中,苏锟先生始终感受到某种撼动人心的力量,他用理智冷静的镜头来剖析这些跟信仰有关的问题,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救赎,属于我们自己的精神避难所。

余工美术馆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4号名门大厦首层020-29860803

info@yugongart.com 

www.yugongart.com

部分作品:    

苏琨个人摄影沙龙将于广州开幕

苏琨个人摄影沙龙将于广州开幕

苏琨个人摄影沙龙将于广州开幕

苏琨个人摄影沙龙将于广州开幕

(实习编辑:辛莉惠)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苏琨 摄影 沙龙 广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