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751国际设计节主题:汇设计·慧生活

2014年09月01日 09:16
来源:视觉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将于9月26日-10月3日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汇设计·慧生活”是今年751国际设计节的主题。

751国际设计节,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成员,由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主办,到今年已是第四届。751国际设计节的宗旨是为中外创意设计群体和广大公众提供展示、交易、交流的平台,打造具有国际化、高水准、专业性强、开放创新的设计盛会。

展览、论坛、互动活动构成751国际设计节的三大板块,并致力于围绕“设计如何改变生活”、“设计如何承载文化”、“设计如何与科技融合”等课题,传递品牌的创新成果、行业的前瞻资讯、专家名师的思想精髓。此次您将在751国际设计节上看到更多有关智能、传统文化及手工艺传承、可持续设计的探讨和呈现。

【展览亮点】

“主宾城市”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巴萨骑士”这一匹大型的金属马装置,是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宾城市”巴塞罗那为中国马年精心准备的一份贺礼。游行巡礼是巴塞罗那的传统,今年国庆期间,您将在751国际设计节上看到这匹来自地中海的,象征力量和速度的大马惊艳“奔跑”。

展现城市设计及灵感的风景线的大型装置;

30件由代表巴塞罗那设计中心精心挑选的代表性作品将成为主角;

巴塞罗那设计博物馆馆藏设计品中的15件经典作品的影像展;

BBMake项目——参观者们将和在京设计院校的学生一起,用由竹子或藤制成的小型元素(筋骨和节点)创造一座大型装置,这些小型元素可以通过3D打印机和激光切割来进行制作,整个项目将在设计周期间逐步完成,公众可以通过这一项目,亲身接触到数字生产的新技术。

加泰罗尼亚先进建筑学院的研究人员的一系列工作坊及讲座活动。

今年751国际设计节将以全面而有吸引力的方式呈现巴塞的城市精神、设计公司及设计师的实力,以鼓励观众积极参与,加强加泰罗尼亚设计的影响力及两座城市间的合作交流。

极地风暴

751国际设计节将刮起“极地风暴”

数据公园创始人海军、加意新品创始人郭宇、视觉中国和太火鸟创始人雷海波、极地国际创新中心和云秀场创始人冯芳,四位潜居751D·PARK的创意领袖,将在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期间掀起一场来势汹汹的“极地风暴”。

“极地风暴”将于9月26日-10月3日在位于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的theNode极地国际创新中心内带来巅峰创新“作品”。风暴以科技、设计和趋势为三大主要组成元素,搭建分享、对话、协作平台,7天内包括2大展览、7场论坛和3个主题Party。在这里,观众能看到最新的科技创新产品、聆听设计趋势,体验创意生活。

韩国馆

由韩国设计振兴院中国事务所,同韩国光州设计中心共同主办,计划组织30个得到‘韩国优秀设计奖’、‘新时代设计师’、‘设计创新企业’等荣誉的韩国优秀设计企业的100件产品参展(小商品,日用品,传统工艺品等)。

清庭设计中心

设计生活领导品牌清庭,持续将自创品牌设计生活产品推向国际市场。今年清庭的客厅将延续一贯的当代设计观、以可延续性材料为材的原创设计,从传统中国的经典家具文化中吸取灵感,结合西方美学的当代元素,由传统工艺师联手打造成为新一时代的华丽精致家居,以家为本,创造出简约奢华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751国际设计节 汇设计 慧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