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北京国际设计周增胡同创意工厂 国子监成展区

2014年09月01日 09:57
来源:千龙网 作者:苏嵽 徐光晔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五届“创意点亮北京”将于8月31日至10月3日举行。此次“创意点亮北京”活动是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新增核心区。园区内有15个胡同创意工厂和50个设计之旅站点,届时,近百位艺术家和上千名中外设计师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创意盛宴。

据记者了解,与以往四届不同,本次活动的主场地将从地坛公园转场到胡同创意工厂。届时,“城市再造”专题对话沙龙及展览、“北京ONE国际表演艺术周”以及设计之旅活动三大版块活动将与市民见面。

在设计之旅核心区中,各胡同创意工厂通过设计机构开放日、展览、活动等方式,向市民展示创意设计资源。临护城河而立的雍和艺术区,届时将迎来“100Designer”设计机构的近百件原创家具作品,用制作过程中产生的废料所制成的新品也将展出。在DIY式WORKSHOP上,参与的市民可现场设计并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木制品。

作为第五届“创意点亮北京”活动的分项活动,2014年第二届北京ONE国际表演艺术周将在8月31日把戏剧带到东城胡同内。来自世界各国的四十位艺术家将带来创意十足的装置、新媒体、影像和动画等作品,同时组织环境戏剧、音乐互动等表演……届时,展览将遍布国子监、南锣鼓巷周边几个具有北京特色的区域。除胡同的公共空间外,市民在周边的餐厅、咖啡馆、酒吧等地也能发现展览。

据悉,本次“创意点亮北京”活动将进一步探讨东城区未来的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思路。9月27日在大都美术馆将举行“城市再造”专题对话,届时将以东城区北电科林厂房和巴塞罗那三塔园区为例,邀请建筑师、巴塞罗那城市代表、行业专家等相关人士,围绕发展模式、政府角色、评价标准等问题进行交流。同主题展览将在沙龙同期举办,展示国内外城市改造的典型范例。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北京国际设计周 胡同创意工厂 国子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