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会圆满结束

2014年03月19日 18:1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办的2013“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会于2014年3月17日在东莞厚街兴业家居举行。

“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会圆满结束

部分设计师达到兴业家居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以及省级相关协会和各地协会代表、专家评委、参赛设计师、院校学生、商家代表以及广州、佛山、顺德、中山、江门、珠海、东莞、惠州、深圳、及外省的设计师共300多人出席颁奖会。

“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会圆满结束

颁奖晚会现场

“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会圆满结束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领导胡小梅向兴业家居总经理赠送礼品

“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会圆满结束

广东省社团总会代表卢小雯

此次大赛评委来自不同专业领域,包括有广州大学教授吴宗敏、空间艺术设计师崔华峰、富力建筑院院长李寰宇、服装设计大师屈汀南以及资深媒体人杨迪晟,颁奖会现场5位评委也就跨专业话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互动。

“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会圆满结束

大赛金奖获得者合影

“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会圆满结束

大赛评委就跨界话题进行深入互动

整个颁奖会简洁活泼,获奖职业设计师代表和获奖院校学生代表、指导老师纷纷上台接受获奖证书。此外,获金奖的职业设计师还就作品设计过程做简单的介绍。

据悉,会场还陈列了获金银铜奖的作品展和企业风采展,展至3月31日。大赛全程报道见协会官网www.gacdi.com。

大赛简介

“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为省级陈设艺术行业独立赛事,开创陈设艺术单项赛事评比先河。以“原创设计,魅力空间”为主题,意在推动空间设计与产品设计的跨界对接交融,搭建陈设艺术设计师交流平台,且面向社会推广陈设艺术设计以引领市场的进步,通过技术和艺术的综合应用将品质生活的理念运用到空间当中。

邀请赛很好的展示了我省职业设计师与院校准设计师们的专业水平,是空间设计与产品设计跨界交流及陈设艺术设计与市场对接的重要公共平台,也是协会首次为行业呈献的一个陈设艺术专业的中介交流平台,发挥了“协会搭台专业设计师唱戏”的服务功能。

此次邀请赛,共有236个项目431块展板参赛,主要来自广东省各地,还吸引了省外的设计师。作品分7大类别评审。评审分4轮进行,全部是匿名评审。评审会共有6名评委,分别是室内设计名师、地产设计院专家、工艺美术大师、服装设计大师及资深媒体人。评委们在“体现空间设计为核心技术、原创产品为主导”的原则下,审视作品的空间陈设艺术魅力。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评审,各奖项名花有主。整个过程都公示在协会官网www.gacdi.com。

针对陈设艺术具有“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凸显生活品质的特点,评审会同时开创了跨专业评审的先例。行业人士也对本次评审会予以高度评价。

主办单位省陈设艺术协会将更大力度的整合各种专业设计力量,全力推广“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理念,坚持空间设计与饰品设计并进的宗旨,带领行业用专业技术为社会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戛迪杯 陈设艺术 设计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