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年度评选结果揭晓

2013年12月18日 11:12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3年12月6日,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一楼2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广州市政府、市经贸委、海内外设计协会领导及国际著名设计师等嘉宾以及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提名企业代表、媒体代表、专业观众共200多人出席活动。

(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颁奖典礼现场)

2013年,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除了承接上年度“再定义‘中国设计’”的主旨之外,更开创性的确立“天、人、合、一”的评审系统、“天职”“人本”“合璧”“一绝”的四大评审原则,旨在更明确寻求适合中国乃至全球风潮的、充满中国DNA的优秀产品!

全年共收到全球874件参评产品,经4位国内评审委员会评委及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86件产品获得提名奖,进入年度大奖的角逐。

(位于广州国际设计周3号馆的CDA中国设计奖(红棉奖)展区)

根据评审流程,12月5日晚,在广州国际设计周的CDA中国设计奖(红棉奖)提名作品展区上,童慧明、林学明、邱德光等国内评委会同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主席(2011-2013)李淳寅、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董事会成员弗朗西斯科•卢切斯等8位国际评委进行了现场公开终评,并以不超过提名奖20%的比例评选出年度大奖和全年至尊奖。在12月6—8日为期三天的公开展示中,各提名作品还将由大众投票选出“公众大奖”。

(童慧明、林学明、邱德光、弗朗西斯科•卢切斯等评委进行现场终评)

12月6日,在全球精英人士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备受瞩目的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至尊奖和全场大奖最终揭晓,其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6件作品获得了至尊奖,而蔡骏星的作品——【叁】竹木椅则获得了全场大奖的殊荣。

(16件作品获得至尊奖)

同时,为了表彰在“中国设计”领域内取得卓越成绩或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机构、品牌,组委会特色“设计广州推动奖”,最终由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Design360°》观念与设计杂志主编、三度文化传媒创始人——王绍强、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会长、广东黑马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广告网首席执行官——张小平等人获得,各大奖项终极揭晓,花落各家,也为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设计广州推动奖”的颁发,为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画上圆满句号)

颁奖典礼上,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新浪、网易、搜狐、凤凰家居等20多家一线媒体参与活动,对活动及嘉宾进行了相关的采访和报道。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设计 红棉奖 CD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