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贺十年辉煌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表彰杰出

2014年06月30日 23:16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蒋玉珍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从2004到2014,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成立十年。日前,其在京基100瑞吉酒店内隆重举行主题为“改变中国设计这十年”庆典活动,各大装饰设计企业负责人、设计师代表及媒体共300余人出席盛会。

过去十年,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曾多次举办各类学术论坛、公益讲座及展览活动,促进国内外室内设计界交流。本次活动上的另一个焦点是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为推动中西方设计交流搭建了一个沟通协作的平台,并成为世界了解中国设计的重要窗口。梁景华被聘任为“2014艾特奖推广大使”。

赵庆祥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庆祥

“终身学术成就奖”颁奖典礼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庆祥在致辞中表示,深圳设计的发展离不开一大批专家、学者及室内设计精英的共同努力,因此,本次盛典对为中国室内设计做出贡献的行业力量进行盛大的表彰仪式,其中,张月、王铁、彭军、蔡强、赵健、潘召南等六位高校学者被授予了“终身学术成就奖”的荣誉,孙继忠、郭杰、黄庭、周伟昕、贾绍明等五位设计师获得“行业特别贡献奖” 的殊荣。此外,梁志天、梁景华、陈德坚、林伟而、潘鸿彬、刘波、杨邦胜、洪忠轩、姜峰、聂剑平等获得“深港杰出成就设计师”。

“深港杰出成就设计师”颁奖典礼

“深圳十杰”颁奖典礼

此外,“深圳十人”自发组织公益团队,通过设计竞赛、作品联展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致力于设计教育的推动,搭建高校与设计公司之间的互动平台,为深圳及全国设计界带来了非常积极的正能量,SZAID特授予洪忠轩、秦岳明、于强、林文格等“行业杰出贡献奖”殊荣。江山倍有人才出,吴文粒、梁志平、明罡、涂一、牟红波、陈伟文、王红光、张红星、席凡、辛明志等新生代设计师被授予“深圳十杰”称号。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著名酒店设计师刘波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著名酒店设计师刘波在致辞中表示,他坚信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带领深圳设计师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改变中国的这十年 深圳 室内设计师 协会 SZAI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