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4年设计创意与营销论坛在京举办

2014年04月16日 10:4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月1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协会设计委员会、北京照明展协办的2014年设计创意与营销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论坛以“设计创意与营销”为主题,为设计师提供自我营销及沟通技巧交流的平台。

众多精英设计师们围绕论坛主题对2014年设计创意与营销进行深度交流及探讨,为建筑装饰设计师在新的经济形势、全新的市场形态下寻找出有效的营销路径与方法。

设计师是富有创造力和艺术天赋的群体,一直以来,绝大多数设计师在其社交圈外都默默无闻。有些设计师不知道如何有效地营销服务内容,对自己提供的服务有多大价值没有清楚认识,甚至会羞于为其工作定价。

为此,香港知名设计师郑炳坤、山东尚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强等知名设计师围绕设计创意与营销做主题演讲,展示该如何向潜在客户展示自我,如何开发营销资料(网页、文具、宣传册等),如何选择和访问客户,如何在谈判中取得双赢,以及如何通过竣工的项目为客户和设计师自身赢取更大的提升。中国书院院长蔡洁就设计之外说设计独特的视角阐述设计营销。

设计师的自我营销已经成为业内大家很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年的论坛将设计创意与营销相结合,更具有相应的意义。为了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引领装饰设计师做强、做专、做精,本次“设计创意与营销论坛”将以此为出发点,旨在分享如何让设计师在客户面前建立专业形象,发挥自我优势,做到差异化,增强设计师自我营销及沟通技巧,将设计理念有效的传递给客户并取得认可,促进方案的落实。

此外,随着由于市场上的照明产品种类繁多,人们对室内、室外照明的产品需求越来越高,为了推荐中国优秀照明品牌,保护消费者权益,此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照明学会联合开展了2014中国设计师关注的“应用照明产品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本次论坛上公布了最受设计师关注的照明类产品品牌、百强企业应用最多的照明类产品品牌、设计机构常用的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设计营销 中装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