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雅各布森系列椅子诞生60周年 众著名设计师重新诠释

2015年07月10日 10:34
来源:设计邦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为庆祝雅各·布森的7系列椅子60周年,数位著名设计师,包括bjarke ingels,扎哈·哈迪德等,重新诠释了雅各·布森系列中的7系列椅子。这7系列不同于雅各·布森的其他椅子。它们并不是为某种特定的场合而设计的,它们可以摆放在任何场合,也可以用调整。

参加设计的设计师名单如下:

bjarke ingels集团(BIG);

扎哈·哈迪德;

如恩设计研究室;

卡洛斯·奥特;

卡洛斯·庞塞·德莱昂;

让·努维尔;

五十岚俊;

斯诺赫塔事务所;

这些设计作品将放在7系列巡回展中。此次展览将在2015年7月14日,比利时的GENT设计博物馆展出。

【bjarke ingels集团(BIG)】

bjarke ingels采用了7系列椅子可以堆叠的特点。将其设计重点放在分层的椅面和椅子的整体上。最后的结果是原设计的形式语言上的微妙的重复,具有个十五分椅面的奇异椅子。

【扎哈·哈迪德】

扎哈·哈迪德采用了两根连续不断的钢筋,将其镶在椅子底部,是椅子腿形成犹如波浪般的流动感。

【如恩设计研究室】

如恩设计研究室的设计重点是可以放置在公共场合的椅子。这种椅子可以让两个人同时就座且面对面。

【五十岚俊】

五十岚俊将色彩的元素引入椅子的腿部和椅子座边缘。这些椅子是由废弃的木料制作的,符合了可循环的设计理念。

【让·努维尔】

努维尔采用了大胆的黑白颜色对比,突出了椅子原有的曲线美。

【斯诺赫塔事务所】

斯诺赫塔事务所将椅子的腿部去掉,意旨可以用在办公区域

【卡洛斯·奥特&卡洛斯·庞塞·德莱昂】

卡洛斯·奥特和卡洛斯·庞塞·德莱昂采用生态花园,弧线等曲线重新设计了7系列椅子。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设计师 雅各布森 椅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