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美得流光溢彩的创意家居色彩搭配

2015年07月13日 18:48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奢华、地中海、田园、自然、幸福,每个词都让人怦然心动。

这是个充满着跨界意味的季节,

不管是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陈设设计师,还是产品设计师,

都开始介入了生活情调的设计,

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变幻缤纷的生活空间。

在这个多彩的季节,创意家居搭配旅行就从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开始!

这里不仅是体验深圳设计文化与丰富生活的地主,也是一个集采购、学习为一体的平台,您定将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第5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

(2015.7.26-29 深圳会展中心)

7月深圳,来一场风光旖旎浪漫之旅

小清新的家具和纷繁的碎花布艺,掩映其间的瓷器、配饰,攀附其上略凌乱又精致的绿植,柔和的灯光,蒸腾出阵阵异国的居家气息。梦幻般的田园风、唯美的韩式田园、优雅的英式田园、浪漫的法式田园、质朴的美式乡村田园……携带着惬意和舒适在这里和谐相遇。

有一种美景叫奢华,它惊艳了时光

犹如欧洲最奢华的皇宫,微妙的香气、配饰上的提花丝绒洋溢着优雅的姿态;家具上的手工铜钉以及鎏金的壁纸描绘出主人的品味与生活态度;奢华的毛皮装点出贵族气质,透露的慵懒和惬意不禁让人感叹:此生只过奢华生活!

浪漫满屋,拥抱远方的蔚蓝色情怀

地中海的味道,是西班牙蔚蓝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在碧海蓝天下迤逦的梦幻?是南意大利的向日葵在阳光下流淌的金黄?还是普罗旺斯薰衣草花田荡漾的蓝紫色芬芳?……大片的蓝与白肆意蔓延,渲染着生活在蓝天大海间的惬意与浪漫。

游走繁花似锦的欧洲小镇

沿着洁净的通道漫步,两旁是浓郁的18世纪的欧式布景,繁花如夏日般灿烂。生活,在精致的欧美新古典主义建筑与配饰品中呈现。

繁华阅尽返璞归真,释放身心灵

午后,整面墙的落地窗使室内充满阳光,木质地板脚感舒适温润。一张沙发一个茶几一个电视柜,简洁的线条,简单的组合,这里是素净的;一幅斑斓的抽象派油画,一盏个性的金属灯饰,落地高脚花瓶里跳跃出一抹色植物,让满屋的中性色调都有了生命的气息。

为古老风格加注时髦的标签

西方设计界说,没有中国元素,就没有贵气。木刻屏风,雕花窗棂,案桌上搁一古朴香炉,多宝格上立青花瓷瓶,庭外大大的瓷缸里躺着睡莲,游弋着几尾锦鲤……中式元素和现代材质巧妙兼容,散发着神秘浪漫的中国情调,以及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之美!

画卷有多美,生活就会有多美

在这里,你会深深体味到用那些超然绝美的画饰是如何为欧美风格、奢华风格、田园风格、后现代主义、中式风格、后中式风格、摩登风格装点出美仑美奂的陈设空间!

情调与艺术家居的真谛

这里,即将上演一场璀璨多姿的光影情调秀,或婀娜多姿、或素静洁雅、或金碧辉煌、或古朴雅致、或张扬、或内敛、或光彩、或质朴......开启一段别开生面的光影之旅!

感谢以下饰品企业:格典登奇、宏大、聚尚雅庐、赏饰、琪珂、尚麟居、艺林画境、春在东方、意城、卡地娅、凤凰美居、立方、维维贝拉、欧森美吉提供上属图片

更多精彩请关注:

登记饰品展官网www.shenzhendeco.cn马上报名预登记观展!

(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创意 家居 搭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