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第二届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将于6月上海开幕

2015年04月30日 10:48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将于2015年6月2—5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北厅拉开帷幕。

届时,于6月3号将同期举办“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活动暨“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获奖工程项目设计师”颁奖典礼。本次活动旨在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品展”打造成一流的具有良好国际影响力的设计交流互动平台,促进中西方设计理念交流和中西方建筑文化交流,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全面发展。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Emanno Cappi(厄马诺•卡欧皮)和美国最大的酒店设计公司HBA的克里斯•戈弗雷先生、凯德—哈德国际设计有限公司资深设计师及众多国内外设计名师。 

为了拉近广大参展设计师与设计名家间的交流,我们将论坛和展会安排在同一会场,展会现场占地10万平米,预计参观观众超3万人,其中行业设计师占三分之一,本次活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继2014年7月在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成功举办后第二次举办,已经先后得到了苏州金螳螂,浙江亚厦,深圳市广田,深圳洪涛,深圳海外,北京弘高,北京丽贝亚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的关注与参与。 

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为我们献上一场建筑装饰设计界的饕餮盛宴,6月,让我们相约上海!

[责任编辑:蒙辉] 标签:建筑装饰 设计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