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2CIID设计师峰会将在厦门举行

2012年06月19日 08:40
来源:中国室内设计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6月28日,2012CIID设计师峰会将在厦门举办。活动将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CIID第三十三(厦门)专业委员会承办,博德精工协办。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包括闽台文化论坛、文化雅集和CIID公开课、设计展览等活动。

28日下午,闽台文化论坛将在厦门大学举办。论坛将围绕“闽台文化”展开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精英们,将共同品味这个内陆文化与海洋文化完美交融的独特。文化论坛上,CIID理事、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设计总监沈雷将以“十年一页”为题,与大家分享他十年来的与设计有关的心得体会。CIID副理事长、集美组创意总监林学明将在“叛逆与传承”中带领大家思考当下艺术与设计。

28日晚,厦门文化雅集将在华祥苑儒士馆开展。福建农林大学园艺学院茶学系教学实践站负责人、讲师张雪儿将与大家分享独特闽台韵味的茶文化,而厦门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庄晏红将通过闽南布袋木偶戏的介绍,带领大家走进掌上乾坤。

29日,作为2012CIID设计师峰会厦门站的活动之一,CIID公开课也在厦门大学举行。CIID理事、深圳厚夫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汕头大学长江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陈厚夫,CIID副理事长、ATENO天诺国际设计顾问机构创办人、设计总监孙建华将一起与厦大学子分享设计心得。学子们将有机会与设计大师们面对面交流,感受设计名家的气度和设计名作的经典。

2012CIID设计师峰会还将于9月份在陕西开展,将邀请周边地区的设计师一道品味三秦文化。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CIID 设计师 峰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