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雷士照明发盈利预警 预计2014年重大亏损

2015年03月02日 10:20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丽芬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雷士照明(02222,HK)2月24日发布盈利警告,预计2014年度将录得重大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

公司表示,2014年预期的重大亏损主要是由于万州工厂自2014年8月8日至2014年11月上旬暂停生产,及吴长江遭免职后,吴长江及其支持者拒绝交出雷士照明中国重庆办公室的控制权,上述情况均对集团的正常管理和业务运营造成不利影响,致使集团预期于2014年下半年录得较低的收入和毛利。

另外,集团计划针对吴长江声称代表雷士照明中国签订的一系列质押和担保协议计提大量潜在损失拨备,该等协议是在现任董事会并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

迄今为止,吴长江仍未能向董事会作出该等协议的签署与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利益相一致的适当解释。公司现时正于中国境内针对吴长江及其他人士采取法律措施以期保护自身利益。

  此外,集团计划针对吴长江声称代表雷士照明(中国)有限公司签订的一系列质押和担保协议计提大量潜在损失拨备。有鉴于上述原因,与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相比,2014年预期将录得重大亏损。

  自去年8月份以来,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与股东王冬雷的控制权之争已持续近半年。目前,吴长江已经逐渐退出了雷士照明。

  2月13日,雷士照明发布公告称,重庆公司已于2月10日完成更换其法定代表人,由吴长江变更为肖宇。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雷士照明 盈利预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