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木林森启航百万成长创富工程 打造百亿照明企业

2014年06月09日 10:32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蒋玉珍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6月7日,2014年木林森核心经销商会议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重申木林森百亿目标,并宣布木林森将携手核心经销商开启百万成长创富工程。

木林森董事长及核心管理层

木林森照明董事长孙清焕(中)与核心管理层

木林森董事长孙清焕表示,2014将是共造财富盛会之年,木林森拥有成本、产品品质及营销团队等多方面优势,另外,博奥斯高层赖荣盛、朱云波、王群正式加入木林森核心管理层,任董事长助理。

木林森董事长助理赖荣盛公布2014年百万成长创富工程

木林森照明董事长助理赖荣盛公布2014年百万成长创富工程

会上宣布木林森将启动百万成长创富工程,支持核心经销商从100万销售向100万毛利、100万纯利进阶。未来两个月内评估及确认金色伙伴,并协助其进行分销与广告宣传,从新品、供应、服务、政策、支持、培训、信息等七项优先满足。此外,木林森还现场展示了创富工程未来三年计划:2014年1000家,2015年3000家,2016年5000家。

木林森核心经销商会议现场

木林森照明2014年核心经销商会议现场

木林森照明始创于1997年,是国内LED封装行业的领导者,近年来进军LED应用产品,以十倍的增长速度引起业界关注,目前木林森定位为“服务全行业的集成服务平台”,并在第一季度打响了灯管战役,全国召开32场招商会议,取得2亿元的订货业绩。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木林森 照明 le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