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中端卫浴受青睐 高性价比产品走红

现在的卫浴消费者越发理性,在产品的选购上不再盲目跟风,高性价比才是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因素,因而价格适中、品质靠谱的中端卫浴品牌往往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卫浴企业也应该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以此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中档卫浴显然更符合大众口味

目前我国的卫浴市场主要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总体来说,由于我国中层消费者居多,中档卫浴显然更符合大众口味,选择中档卫浴的消费者也最多。尽管中档卫浴价位居中,但并不代表品质居中,中档往往意味那些更实用,性价比更高,价格也不太贵的产品。

正因为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家装产品时,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容易满足,他们往往会选购一款价格合适、品质钟意的卫浴产品。中国的中层消费者占据相当大的比例,广大卫浴企业应将中层消费群体作为主要目标群体,根据他们的消费特点和消费习惯制定发展策略,才是制胜之道。

中等水平的消费者仍然是消费的主体

随着城镇化建设加速、中小型家庭用户增多、精装房市场拓宽,这些对卫浴市场带来的有机遇也有挑战。不过,由于城镇市场与一二线市场的收入还存在一定差距,而收入决定了消费的能力,因此,在新型城镇化的推进过程中,未来直接受益的将是中低端消费,处于中等生活水平的消费者仍然是社会消费的主体。

卫浴企业应致力于提高产品性价比

随着消费者理性消费的回归,卫浴产品设计风格也更加地注重简约与实用,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成为众多企业产品开发的出发点。而业内也表示,卫浴企业如果想得到更好的发展,就要着眼于长远利益,为消费者提供从“物有所值”到“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卫浴产品。(实习编辑:谭婉仪)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卫浴 高性价比 中端卫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