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英国经济和房地产行业复苏 节水卫浴市场“钱”景广阔

原标题:英国节水卫浴市场“钱”景广阔

据AMA研究调查,截至2018年,英国的卫浴节水产品将预计增长18%,达到2.2亿欧元,这说明民众的节水意识在不断提升,同时,对于卫浴制造商来说也是一个良好的商业机会。

英国节水卫浴市场地位渐涨

自2013年年底开始,英国的经济和房地产行业都在不断地复苏,这大大刺激了人们在家居方面的购买力。据调查,2014年,卫浴节水产品的零售值是1.64亿欧元,而5年之后会增长到2.2亿。这其中,高效能水利用卫浴产品占了87%,水循环产品系统占了13%。

在英国节水卫浴市场上目前卫水循环卫浴产品占据了百分之十三的比例,而高效能水利用卫浴产品则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七的比例。如果照此发展下去将在未来至少五年呈现出强劲的上涨趋势,这说明节水卫浴产品在市场上的地位越来越高。

英国卫浴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整个英国仍然有大量高能耗产品,大约有七百多万极为废水的卫浴产品,例如公共卫生间以及家庭卫生间等。在英国高达百分之二十二的家庭都拥有两个卫生间,所以说节水卫浴产品在英国市场上是大有前景的。其将为英国陶瓷卫浴产业创造极大的获利空间,所以在节水方面的投入是非常值得的而且能够为企业创造丰厚的利润。

英国节水卫浴市场广阔

能够对节水产品有如此乐观的预计,政府在政策上和民众思想观念的教育上起到很大的作用。对环境的保护以及合理利用水资源是每一位地球公民的责任。在此之前,卫浴制造协会BMA颁布的欧洲水标签对大众的节水意识也起到一定的影响。

AMA研究主任Keith Taylor说道:“在英国内依然有700多万低能、费水的公厕和卫生间在使用,而据统计,去年有22%的英国家庭有至少2个卫生间,所以节水这块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和必要性,同时也是一项较大的经济机会。” (实习编辑 孟璇)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节水卫浴 英国市场 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