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箭牌卫浴携手郎朗发布音乐系列新品 提高用户快乐指数

2015年01月05日 23:17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谭韵怡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国际钢琴大师郎朗

相关图集:郎朗出席箭牌卫浴音乐系列新品发布会 并演奏自创曲

“如果有这么一个舒适的环境,我想以后学习新曲,可以在卫浴间进行了。”郎朗指的是箭牌卫浴全新推出的音乐系列卫浴产品。2015年1月5日,箭牌卫浴音乐系列新品发布暨入选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启运仪式在广州举行。郎朗作为箭牌卫浴的品牌代言人和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形象大使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乐华集团董事长谢岳荣

2014年1月,郎朗签约箭牌卫浴,将进行为期三年的代言合作,共同致力于品牌综合实力的提升。今年,设计灵感来源于郎朗的钢琴系列、韵律系列和曲谱系列三套音乐系列卫浴产品成功面世,并将陆续推出市场,让消费者能够进行近距离产品体验。乐华集团董事长谢岳荣在致辞中表示,新产品将把箭牌卫浴一直秉持的人文关怀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用户,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箭牌卫浴的舒适体验。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

据箭牌卫浴总经理严邦平在会上介绍,音乐系列新产品融入了很多音乐元素。在外观设计上,使用钢琴黑白键、音符等元素装饰;在功能设计上,结合智能化的概念,创新推出能够随处摆放的音乐盒子,使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与音乐进行互动。

对于新产品的设计,品牌代言人郎朗表示,现在人的生活越来越讲究舒适,人文化的设计将是未来的趋势,“生活每天都很单调,所以更轻松的环境会创造出更多的灵感,所以在产品的选择上越舒服越有色彩越好。”谢岳荣也指出,希望通过与郎朗合作,提倡把音乐融入生活,通过音乐系列产品提高用户的快乐指数。同时,可以很好地提高品牌的内涵。

箭牌卫浴入选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启运仪式

另外,箭牌卫浴被选为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的卫浴产品品牌,在现场同时举行了启运仪式。据贸促会代表张亮在现场介绍,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主题是“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而此次中国是首次以自建馆形式赴海外建馆参展,中国馆主题为“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郎朗也作为本次中国参加2015米兰世博会的形象大使。

张亮表示,今年恰逢中意建交45周年,希望透过世博会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同时,也是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走向国际高端市场提供契机。谢岳荣也表示,箭牌卫浴作为合作品牌,肩负着中国民族卫浴品牌走向世界的使命,将把握这次机会展现中国卫浴品牌的风采。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箭牌卫浴 郎朗 音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