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日本骊住协议以40亿美元收购德国卫浴品牌高仪

相关阅读:日本骊住同意收购德国高仪集团87.5%股权

相关阅读:日本骊住集团以40亿美元收购德国高仪

据路透9月26日消息,日本骊住协议40亿美元收购卫浴产品制造商德国高仪。

报导称,骊住将成立一家特殊目的公司处理收购交易,骊住将为这笔交易出资约1300亿日元,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出资约500亿日元。

另外,骊住已经安排好由日系银行提供逾2000亿日元贷款,协助杠杆收购高仪。

骊住负责人藤森义明称,“我们在主要条款达成协议。还有一些小细节未敲定,所以几个小时后就会确定。”

资料显示,德国高仪是欧洲最大的、世界领先的单一品牌卫浴产品制造商。有报道称,高仪的主要股东包括TPG Capital及瑞士信贷旗下的私募部门,也曾考虑安排高仪在股市公开上市,以便退出投资。

另据了解,骊住集团是2001年通世泰株式会社和株式会社INAX经营整合后诞生的建材和住宅设备机器领域日本最大级别集团。旗下包括约169个子公司(其中合作子公司68家),关联公司83家。

该集团的主要产品包括门、窗、幕墙、卷帘门、户外装饰建材等金属建材、卫生洁具以及厨房、浴室等与水有关的设备机器、百叶窗和火灾警报装置、太阳能发电系统等与建筑空间有关的各种商品。此外还经营家居中心、房地产流通链、建筑检查、建筑地基加固工程等服务事业。(实习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骊住 高仪 收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