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日丰卫浴上质量黑榜忙复检不答复消费者

2012年05月09日 18:52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2年第1季度对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样品批次合格率为58.2%。其中,广东佛山日丰企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日丰牌卫浴因为单把面盆混合龙头管螺纹精度不合格而登上质量黑榜。

最令人不可理解的是,中国经济网记者电话打到日丰客服电话,被告知,公司知道此事,因为目前正在忙着复检,对消费者提出的异议不予答复。记者暗自思揣,一个肯花巨资聘请明星代言产品的企业,对螺纹精度导致的产品不合格却没有对消费者给予精准的回答。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以一句“日丰管,管用五十年”让大夫家耳熟能详,然而于2010年挺进卫浴这个千亿市场,并放下豪言,力争五年内进入行业前三”,朝着打造“国内卫浴行业领军品牌”的目标稳步迈进。

然而,良好的愿望与现实之间是有差距的。陕西省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2年第1季度对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却让消费者对日丰的品牌大打折扣。

记者登录日丰管业的网站,却发现,一边是不光彩地登上质量黑榜,一边是热闹的千人聚会场面。公司网站上赫然出现3月28日“千人盛会万众瞩目——2012年日丰全国总代理会议隆重召开”的场面。

据了解,在卫浴方面,此次代理会共推出了涵盖龙头、浴室挂件、浴室柜、淋浴花洒等品项的新产品超过200款。新品展示以模特T台走秀的形式进行,期间日丰卫浴代言人海清化身模特,手持一款日丰卫浴新古典大龙头亮相并且当众表态,对日丰卫浴“打造国内卫浴行业领军品牌”的目标非常有信心,能作为日丰卫浴的代言人,她感到非常自豪。

殊不知,她所代言的日丰水龙头却登上质量黑榜,而且一旦水龙头螺丝松动,会导致消费者的水龙头跑水,会让消费者的安乐窝“水淹七军”。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相关人士认为,说到底,是企业自身监管力度不够,没有严格执行检验程序。我国的卫浴产品发展历史短,企业数量众多,大部分是中小型民营企业。企业的生产、设计、研发、管理水平都比较低,基本上都是低成本的重复制造。

目前,主要产区有广东、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每个产区的发展很不平衡。但一些中小企业的产品,质量就没有那么稳定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相关负责人对记者的疑问给予了解答。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日丰 卫浴 质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