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辽抽查内外墙涂料 不合格率仅一成

2014年12月12日 09:4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4年二季度,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60家内外墙涂料生产企业生产的60批次产品,有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3.3%。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18582-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T 9756-2009《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要求对内墙涂料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总和、游离甲醛、可溶性重金属、低温稳定性、对比率、耐碱性、耐洗刷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依据GB/T9755-2001《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等标准,对外墙涂料产品在容器中的状态、施工性、低温稳定性、干燥时间(表干)、涂膜外观、对比率、耐水性、耐碱性、耐洗刷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鞍山市立山区沙河鸿源涂料厂、灯塔彩丽佳涂料有限、锦州市太和区新桥涂料厂等三家企业的3批次产品被检出耐洗刷性项目不合格。耐洗刷性是涂料的重要性能指标,耐洗刷不合格会降低产品的使用寿命,产品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受破坏。

另外,辽宁建华实业有限公司1批次产品被检出对比率项目不合格。该项目不合格会造成涂料的遮盖能力差,影响产品的使用效果。

质监部门表示,对于本次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将责令其认真整改并限期复查。并将督促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严格按照标准要求组织生产,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实习编辑:刘宁馨)

[责任编辑:杜川] 标签:涂料 墙面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