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中国市面唯一荣获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涂料

2014年12月09日 17:59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界品鉴大会原名Monde Selection,世界品鉴大会是其中文译名,该机构创建于1961年,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是最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品质评鉴机构。截止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52届。

近日,我们从芬琳漆集团迪古里拉了解到,旗下德国品牌pigrol(品赫漆),问鼎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该品牌在中国市场以“德国品赫漆”作为中文品牌名,德国品赫漆是迄今为止,中国市面上,唯一一款荣获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的涂料。

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在业界内荣誉度极高,该大会每年都会汇集世界质量最好的产品,每年有超过1000种商品参加品质评鉴。评审团由各界顶尖精英人物组成。评审内容涵盖对产品安全、味道、包装、原材料、环保等各方面。只有得到90%以上评委的认可才有机会获得特别金奖这一最高荣誉。

品赫漆是德国著名的高端涂料品牌,至今已有80年的发展历史,品赫一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装饰漆和木器漆,荣获过多次国际型奖项,此次获得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既可喜可贺却也在意料之中。2014年7月品赫漆已进入中国市场,专卖店数量在逐步增加,希望这一产品会给涂料界带来一个新的惊喜。

除了荣膺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德国品赫漆还获得了德国商品测试最优产品奖、德国蓝天使认证,通过欧洲玩具材料安全认证EN71-3等权威认证。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涂料 芬琳 品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