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30万装修“打水漂” 卫生间漏水网友大呼“坑爹”

2013年04月23日 09:48
来源:中国山东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青岛万科蓝山业主发帖指精装房“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浴缸下藏有散沙,而卫生间漏水、墙纸发霉等问题更困扰着一期绝大多数业主。对此青岛万科方面表示,散沙设置符合精装标准,对于房屋出现的其他问题,业主可按合同规定及时得到维修。

精装豪宅浴缸放在沙堆上

3月26日,名为“湛山的海风”的网友发帖称,他购买的青岛万科蓝山一期房屋“新房子还没入住,就被挖得千疮百孔!墙纸发霉、卫生间渗水!更“坑爹”的是,偌大的浴缸下面竟然两头是悬空的,只是中间一点散沙!”

从这名业主提供的现场图片中,记者看到浴缸已经被拆离,一堆黄色的沙摊在中间位置,两侧再没有支撑浴缸的设置。如果浴缸放置在上面,两头确实会处于悬空状态,下方仅靠沙堆支撑。

“每平方3000元标准的精装修商品房,浴缸下面应该是这样么?”该业主表示,目前万科蓝山一期80%的房屋都在返修,返修时地面被挖开重新做防水,折腾得不成样子,令业主苦不堪言。

30万装修费换来问题不断

4月15日,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记者来到青岛市北区伊春路的万科蓝山一期,业主曹先生告诉记者,他购买的房屋装修标准为每平方2500元,仅装修费就高达30余万元。截止到现在,大理石破裂、地板不平、壁纸破裂、管道缝隙不密合、卫生间漏水等问题层出不穷。“虽然开发商承认问题,也进行修理,但高昂的装修费换来这样的品质,终归让人觉得不应该。”

在走访过程中,记者看到不时有维修工人进出。万科蓝山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坦陈,万科蓝山一期存在缺陷,物业经常接到马桶反溢等投诉。而浴缸下出现的散沙,物业人员表示,具体的装修标准物业并不清楚,需要联系地产开发商。

万科:散沙设置符合精装标准

针对万科蓝山的精装修标准,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记者记者致电了青岛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付女士表示,浴缸下的散沙为窝砂层,具备缓冲浴缸压力、减少噪音、保护排水管的作用。这一设计符合万科蓝山的精装修标准,不会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如果没有这一设置,使用中浴缸容易产生噪音、遭受损伤等。

付女士表示,如果业主确实对这一设计存有疑虑,可要求拆除窝砂层。对于精装房出现的其它问题,业主可与客户关系中心及时联系,便于及时得到维修。(实习编辑卢雪花)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卫浴 万科 精装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