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地暖不热地板被挖开大洞 竟是地暖盘管中多了“接头”

2014年12月12日 09:37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赵伟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因为地暖的问题,我家里的地板被挖开了一个大洞,现在却没人管了,真闹心。”10日,家住市区黄河八路渤海十六路附近御景苑小区的闫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称,其家中地暖设施存在问题,经挖开地板检查,是地暖盘管中出现了不应该存在的“接头”,阻塞了整个地暖盘管。已经检查出问题所在,但却无人承担地板被毁的责任,这让他郁闷不已。

  闫先生告诉记者,供暖开始后,其家中的地暖一直不热,为查找问题所在,他找人于8日上午挖开洗手间的地板砖,但并没有发现问题,后来在物业人员的指挥下挖开地板又经过一番查找,终于在9日下午找到问题所在。“开始我以为是洗手间的暖气片堵了,挖开一看不是。后来用钢丝顺着通,才找到了堵塞的点,再挖开地板一看,那里有个接头。”
 
  该小区地暖施工人员修理好阻塞位置后告诉闫先生,按照相关地暖施工规范,地暖盘管在铺设时是一根整管,不允许出现接点,且在铺设所有其他线管之前施工。“你看看这有接点的地方,下边还有一条线管,铺地暖的说,这显然是铺其他线管的人弄断后接起来的。”闫先生称,地暖施工人员表示不是地暖施工的问题,所以不负责被损坏地板的维修,让闫先生去找开发商,开发商又让他去找地暖施工人员。
 
  “我这地板被刨成这样,损失多大?再说,多少年之后这个接点要再出现问题咋办。”闫先生希望相关人员将地暖盘管换成一整根的盘管,并承担其相关损失。随后,记者采访了该小区前期物业公司一名刘姓经理,该经理表示,闫先生家中重新施工的地暖盘管是热熔接头,质量有保障,一般不会出现问题。“现在再换成一整根管的话,工程量太大,只要物业在一天,他这个地方要出现问题,我们就管。”经过一系列协商,该小区开发商最终承诺帮闫先生维修其家中被损坏的地板,并积极购买相关材料。(实习编辑:刘宁馨)
[责任编辑:杜川] 标签:地暖 地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