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意大利设计诠释经典与实用 好的产品能为自己说话

2014年11月26日 23:01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谭韵怡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意设计师精英沙龙现场

“我们希望把欧洲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带到中国,让中国的设计师了解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也让中国的消费者拥有更高质量的生活。”必美国际集团董事长孙海源向凤凰家居记者阐述了必美的品牌理念,同时,这也是中意设计师精英沙龙的举办初衷。

2014年11月26日,第二届中意设计师精英沙龙在苏州顺利举行,出席的嘉宾还包括了意大利品牌菲列德罗市场运营总监米凯勒•科祖以及首席设计师艾曼纽•米森。

必美国际集团董事长孙海源

据了解,必美代理了欧洲5个国家11个品牌,意大利菲列德罗就是其中之一,而必美亦连续两年邀请了菲列德罗的设计师来到中国与中国设计师进行交流。

菲列德罗首席设计师艾曼纽•米森

会上,菲列德罗首席设计师艾曼纽•米森,为我们简单地讲述了意大利设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意大利设计诠释着意大利的文化:美丽、唯一、惊喜和实用。意大利的设计风格也从以前的繁复变成现在的简洁,从以前更着重装饰变成现在更注重功能。

另外,艾曼纽•米森认为,一个好的设计师,应该拥有顾客的眼睛,艺术家的手,对于一切美好事物的热爱,最重要的是不能丢弃经典并能够持续不断地钻研。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出对于中国文化的喜爱,也很希望能与中国的设计师合作。

左二为菲列德罗首席设计师艾曼纽•米森,右二为必美国际集团董事长孙海源,右一为菲列德罗市场运营总监米凯勒•科祖

对于菲列德罗进入中国市场,市场运营总监米凯勒•科祖表示,他很看好菲列德罗在中国的市场前景,而意大利制造就是菲列德罗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说到必美2015年的发展规划,孙海源向记者透露,基于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必美在地板领域引入更多新产品的前提下,也将引入欧洲家具品牌,进行业务的延伸和市场的进一步开拓。他表示,尽管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但好的产品能够为自己说话。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必美地板 意大利设计 菲列德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