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地板企业陷入产销不平衡困境 行业不景气致产品滞销

原标题:地板市场:如何破解产销不平衡的困境?

今年已经快近年关,最后一波的销售热潮也将来到。但是面对已经供过于求的地板市场,很多地板企业已经有心无力,如何压缩成本,形成良性的产销链才是中小地板企业真正需要思索的问题,地板产品的同质化以及行业的不景气带来的是地板企业产品的滞销,实现产销平衡将是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行业深化改革、成功转型的关键。

在中国过热的房地产业引导下,地板市场的需求几近无限大,无论是老牌的知名企业还是新晋企业都加开了所有的生产线,地板行业的产能迅速的膨胀。但是随着地板市场的萎缩,我国地板市场的产能已经大大的超过的销售能力,就好比饿久的人暴饮暴食,导致胃部的消化不良。产销不平衡还带来的社会资源的极大浪费,并伴随着环境污染的问题,同时市场的滞涨会造成市场中同质化产品单纯的降价竞争。

产销的不平衡是地板市场多年无序发展而长期积累下的问题,因此,这一问题的解决也并非一朝一夕,只有实现了产业的变革,开发出更新、更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引发市场合理的多样化、差异化竞争,才能根本上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这需要地板人共同而又持续不断的努力。

(实习编辑:江冬妮)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地板 企业 产销困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