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双十一地板品牌销量喜人 线上平台成行业发展新商机

2014年11月12日 11:15
来源:中国木地板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双十一”的火热或者说电商的适时进入,改变了地板行业原有的竞争潜规则。当不少地板企业还对电商处于观望状态时,已经有企业触电电商,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去年的“双十一”当中,贝尔地板单日突破3170万元销售业绩,安信地板为2176万元元排名第二,圣象地板以1831万元摘得季军。尤其是贝尔地板,作为一家原先从事地板出口贸易的企业,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毅然决然回归国内市场,并选择了以电商为突破口,积蓄力量再伺机渗透线下市场。相较于那些长期经营国内市场的地板企业,在传统经销商领域,贝尔地板的出口转内销有着天然劣势。

而时势造英雄,正是此时迅速发展的电商平台给了贝尔跨越发展的时机。通过多年的线上经营,贝尔已经成为国内地板互联网销售的龙头企业。同样,英雄也加速了时势的进程。贝尔,安信,圣象等地板企业的成功,让地板企业看到了线上平台的新商机。这时候只有不断的变革自己的产品以及营销模式才能适应电商时代的发展,这不仅开拓的是新的市场,更是地板人的思维。

电商模式的进入让地板行业走出了以为比拼低价的泥潭。“双十一”这一场天街小雨,让地板这个行业再次焕发新春、绝胜烟柳。

[责任编辑:杜川] 标签:双十一 地板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