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全球市场在走环保路线 地板业如何应对

2014年11月12日 10:4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今,环保压力的不断升级,各大地板企业也愈发重视环保事业的发展,然而面对一系列的环保政策的要求和市场需求,传统粗放的经营管理模式已经不适合地板企业的发展,地板企业需走“环保路线”。   

就如今的情形而言,地板企业该怎么应对“绿色政策”呢?    

一、优化行业结构。地板企业需要把履行安全、环境、健康的社会责任,并且加大技术、管理、资本投入,并且需要以环保法规为尺度,维护好地板的市场秩序。   

二、加强推广地板的铺装一体化服务服务。从地板的生产到应用一体化设计,有利于最大限度的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地板的环保首先是体现在地板的基材上面,无论是出于对健康的考虑还是对环保的关注度,消费者都越来越偏向于环保制成的地板产品。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许多地板企业虽然高调声称“绿色”环保,但是实际上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低碳环保,“低碳”一概念如今变成了各种炒作。这和国家倡导的低碳环保理念也不符合,整体地板制定的相应环保标准,进行有效的规范。

[责任编辑:杜川] 标签:环保 地板业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