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久盛推子品牌“米兰时光” 抢占年轻消费市场

2014年10月24日 23:49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蒋玉珍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0月23日,乌镇之夜——久盛·美式原味品牌文化品鉴盛典在乌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室内设计师、经销商及媒体共同领略久盛地板之魅力,畅谈国际流行趋势,并见证新品牌“米兰时光”诞生。

乌镇之夜——久盛·美式原味品牌文化品鉴盛典

乌镇之夜——久盛·美式原味品牌文化品鉴盛典

“米兰时光”主打高端实木复合地板,是以北美材为原料,结合时下市场潮流,面对年轻消费市场的时尚化、国际化产品,除注重产品品质外,该子品牌更希望打造“轻奢侈慢生活”的生活方式。“米兰时光”分为“米兰”和“时光”两个系列,其中米兰系列为艺术拼花地板,而时光系列则根据材质和工艺的不同分为纯棉、亚麻、真丝、皮毛四个系列。

久盛集团董事长张恩玖致辞

久盛集团董事长张恩玖致辞

久盛集团董事长张恩玖表示,“米兰时光”将是久盛系统发展实木复合地板的起点,它将与原有品牌“原味美式”双剑合璧、资源共享,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而久盛未来会完善产品系列,在地板行业做大做强做专做精。

“米兰时光”品牌发布会

“米兰时光”品牌发布会

《私房钱保卫战》首映

《私房钱保卫战》首映

久盛集团总裁张凯一直关注年轻消费市场,他认为80、90后已成为消费主力军,企业需站在用户的角度为他们提供更适合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地在产品结构、企业经营方式与文化中进行创新,在接受凤凰家居采访时,他表示,久盛将紧随时代步伐,尝试任何有助于集团发展的方式。在盛典现场,久盛首部微电影《私房钱保卫战》首映,张凯认为这证明久盛已经在创新营销中迈出了一小步。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久盛 地板 米兰时光 乌镇之夜 美式原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