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行业扩张产品线 地板企业布局大家居市场

2014年10月08日 08:57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板行业正在掀起一场新的革新,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地板业已经走过了20余年,当下,地板行业已经告别了以往暴利发展时代,在历经高速发展之后,地板行业正开始以追求个性化和差异化来顺应市场的发展,而在新市场环境下,对于地板行业来说,走出同质化竞争的旋涡,改变粗放式的经营模式,则显得尤为重要。

“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建材行业的调整必然的。”对于地板行业来说,这种调整是挑战也是机遇,未来,不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小品牌必将被淘汰。樊强认为,对于地板厂商来说,拥有核心技术则显得非常重要。保证产业链上每一环的品质,则是升达地板制胜的关键,在选材方面,林产一体化生产链,从森林营造到木材加工以及地板基材生产,都经过层层检验,从而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家居环境。

注重创意营销提高自身竞争力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多种营销模式正在冲击地板传统的营销模式,注重创意营销、提高自身竞争力是目前地板营销的关键。“我们几乎每一两个月都会举行一次大的促销活动,而且活动的效果非常明显。”成都圣象地板副总经理苏蓉表示,据介绍,举办大型新颖的促销活动,从而吸引更多的客人成为圣象目前在市场中竞争的法门。同时,今年,大自然家居集团也斥资打造“健康强心十年计划”,践行“普健康生活”企业使命为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地板 家居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