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惠州出口香港家电 7月14日起在“家门口”认证

2015年07月15日 09:2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邹仕乔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惠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属的国家数码电子产品检测重点实验室正式获得香港机电工程署认可核证团体资质,成为惠州首家获得该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可为国内出口到香港地区的电气产品签发上市销售所必须的《符合安全规格证明书》。

根据香港《电气产品(安全)规例》,所有在香港销售的供家庭使用的电气产品必须具备《符合安全规格证明书》,而该证书须由香港机电工程署指定的认可核证团体签署。今后,惠州生产的音视频产品(如电视机、音响)、信息技术设备(如手机、电话机)、灯具以及其他家用电器等,在出口香港前无需再送样品至外地进行安全认证,在“家门口”即可办理相关业务。此举不仅为惠州本土企业节约一定物流成本和认证时间,也为惠州产品开拓香港市场提供强有力技术保障。

据了解,惠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目前共有数码电子、半导体光电、食品3个国家级检测重点实验室,并计划筹建国家级电池检测重点实验室。该局承建的惠州市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每年为辖区2000多家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被广东省中小企业局评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实习编辑 孟璇)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惠州 家电 出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