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沪深股市走出下跌行情 多个家电巨头回购股票

2015年07月06日 10:22
来源:人民网 作者:毕磊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上周沪深股市走出下跌行情,产业资本纷纷出手,上市公司高管或集团公司争相增持和回购公司股票已成近期潮流。

美的集团6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在二级市场回购流通股,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每股价格不超过48.54元。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不少于20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48%。

TCL集团7月1日晚发布公告称,为维护股东权益,增强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特制定公司股份回购计划长效机制,计划首期回购金额上限为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25%,即上限为7.95亿元。首期股份回购预案显示,公司回购股份的价格上限为10.05元,为公司董事会通过各期回购方案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平均收盘价6.7元的150%。

7月2日,国内液晶面板业龙头企业京东方(000725.SZ)也公布了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事项的进展情况。京东方称,自2014年9月实施股份回购方案以来,京东方会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而鉴于6月份京东方的股票价格高于公司回购股份预案限定的最高价,所以6月份京东方未回购股份。在最近股市的波动中,京东方7月3日的股价下跌了9.98%,至4.06元/股,估计京东方7月份又将触动回购条件。

之后,美菱电器7月3日晚间披露,公司将已提取的激励基金中的2478万元向符合《激励方案》规定的44名激励对象(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及业务人才)进行分配,通过公开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另外,据苏宁云商7月5日晚的公告,张近东承诺其及其全资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合计持有的苏宁云商约22.62亿股股份在2015年7月9日限售期满后继续追加限售,即自2015年7月10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张近东率先承诺,三年内大股东不减持苏宁的股票。目前,张近东直接及间接持有苏宁云商30.64%的股份。(实习编辑 孟璇)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家电巨头 回购 股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