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设计师Echo Li:我把海尔天樽空调设计成耳环

2015年07月03日 10:37
来源:飞象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1日,珠宝设计师EchoLi在其微博发布了一张把海尔天樽空调设计成奢华钻石耳坠的设计草图,珠宝与空调巧妙融合的跨界设计,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而且EchoLi表示,此款耳环设计是“把爱带在身上”系列的首款,后续还会相继发布更多的家电创意设计。

据了解,Echo Li此次大胆的跨界设计灵感来自“一抹夕阳“。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珠宝设计是能让我感觉快乐的魔药,几乎占据了我的全部精力,却让我渐渐的忽略了家人。”Echo Li说,有个周末忙碌过后,疲惫的回家躺在沙发上,看着爸爸忙进忙出的照顾她,妈妈在厨房为她们准备晚饭。夕阳正好透过落地窗照进房间,平常不显眼的家电因为这一层光变得闪耀起来,印象里健康乐观的爸爸妈妈却显得更加苍老,与闪耀的家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EchoLi开始反思自己这些年因为忙碌的工作,对父母陪伴和关爱的缺少。“梦想和财富固然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享受,但爱才是生活的重点”。随即,她决定设计一套以家电为主题的系列珠宝,并命名“把爱戴在身上”,随时提醒自己和所有为了梦想拼搏的年轻人:别忘了身后默默付出的家人。

EchoLi表示设计中,首款很自然的选取了爸爸今年夏天最得意的收获,出风温和舒适,不用担心空调病的海尔天樽空调,其独特的风洞造型很适合耳环的设计。

近年来,时尚界盛行跨界风,三星和法拉利曾合作一款手机SGH-N400,该手机是由著名的法拉利首席设计师Pininfarina亲自设计;时尚大帝“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Lagerfeld)曾设计了一款香奈儿唇膏形状的蛋糕;法国奢侈品Hermes也曾与全球潮人都追捧的帆布鞋品牌Vans合作,都在在当时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据悉,EchoLi曾在法国珠宝品牌Cartier和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工作多年,并于2012年创立<妖非妖香港私人珠宝定制>,意为每一位睿智的女人打造属于她们独一无二的珠宝。她设计的首饰经常佩戴于angelababy,范冰冰等艺人出席各大颁奖晚会。(实习编辑 孟璇)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设计师 空调 耳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