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陈志益:芒果杯不只是一次比赛 更帮助设计师成长

2014年11月19日 06:4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主管、《PRO.D》杂志社主办、凤凰家居战略合作、芒果瓷砖独家承办的中国室内设计盛事——2014芒果杯中国设计风尚大赛江苏赛区颁奖盛典在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盛大举行,江苏赛区乃至全国的室内设计师以及相关媒体12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在活动现场,凤凰记者采访了芒果瓷砖苏州总经理陈志益。

芒果瓷砖苏州总经理陈志益

【记者】:当初您为什么会选择芒果?据我所知,本次活动是您自动提出的,基于怎样的意愿会有这样的选择?

【陈志益】:刚接触芒果时,我就参加了中山的一次活动。我认为通过这种活动,能让更多的设计师、客户了解或认同这个品牌的价值,这是我的感觉,所以一去我就感觉到这是我要做代理的品牌,当然有很多它产品的魅力和特点,还有它品牌、团队给我的感觉。

第二点,我本人也是设计师,所以对设计的情感也很重。如果说我在经营这个产品和品牌过程中能通过一种方式帮助中国或者苏州的设计师,我会觉得很欣慰,所以这次活动我是发自内心的,自愿参与。

第三点,我认为一个品牌的经营、发展要由内而外,打好内功让成为品牌,让大家认同、喜爱,所以通过这样的活动方式,能让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产品与品牌。

【记者】:您是怎么理解本次“芒果杯”中国风尚设计大赛?

【陈志益】:我觉得这次大赛实际上是搭建设计师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它包括三个方面,设计师专业知识的相互参考,设计师职业发展的探索,还包括了大师们对设计作品的点评、总结和授业,我觉得这三个方面对设计师有极大的帮助。

【记者】:这次厂商联盟举办芒果杯大赛对您有什么帮助?

【陈志益】:这应该是很大的,我在这个行业做了近20年,说实话,目前还没看到能够像芒果一样坚持做设计师渠道,我相信芒果的坚持与用心付出会得到设计师的认同,芒果品牌的魅力和价值也可以让设计师感受到,另外这种冠名的方式实际上是一种有效的表达,对品牌的提升、推广会带来很大的帮助,对于全国的经销商来说,他们也会享受这种平台推广带来的好处。

【记者】:芒果杯构建打造设计师价值及影响力的平台,您有这方面的体会吗?

【陈志益】:在这次活动中,设计师认真、用心地投入到设计作品中,当他们这样做时,自然会有收获,中国设计师的群体很大,我们希望有更多这样的平台出现,让他们去参与、训练、比拼,提升专业技能。

【记者】:其实,类似芒果杯这样的比赛很多,那我们跟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在哪儿?

【陈志益】:首先本次大赛的宗旨是很纯粹的,我们没有请官方的机构参与,来自亚太区的6位大师在万忙之中很用心地去看参赛作品、点评和总结,其实我们并不是在做一场比赛,而是帮助他们成长。

【记者】:作为东道主,您以及您的团队主要做了哪些方面的工作呢?

【陈志益】:我们的团队为这次活动准备了100多天,我们通过公对公的方式把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传递到装饰公司,也会到他们公司里做推广会,同时也会注意到每个细节。

【记者】:这次芒果杯第一次落地在苏州吗?未来这个大赛会有怎样的计划?

【陈志益】:对,芒果杯活动其实是我们品牌战略的一次定位,这一次选择苏州我们也很荣幸,我们希望这次能够做好,让大家认同,明年我们会花更大的力气,更投入地把它做好,做得更完美。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陈志益 芒果瓷砖 中国风尚设计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