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齐家网官方吉祥物“齐齐狸”诞生

2015年07月30日 15:19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28日,齐家网正式宣布了官方吉祥物“齐齐狸”的诞生。齐齐狸从酝酿到诞生历经数月,是综合齐家业务与河狸习性特点,深入研究后的选择。河狸作为大自然中最勤劳聪明的土木工程师在筑巢方面表现出优越的天分,也有人称它为“野生世界中的建筑师”。河狸的家庭观念也很重,是除了人类外以自己的建筑对环境产生影响的唯一动物。此外,河狸也具备着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一切特征,他们机智聪明,勤劳善良。河狸的这些特性与齐家网的家装理念相一致,河狸在筑巢上的完美表现更是符合齐家网对高品质装修的追求。于是,爱家、顾家、热爱装修的暖男“齐齐狸”便诞生了。

齐家网认为,吉祥物不只是一个形象而已,它应该就像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一样,能让人产生情感互动。因此,在设计的过程中,从多个版本中选择了现在的这个“阳光版”齐齐狸,抓住河狸的典型特征,扁平似桨的尾巴,两颗大大的门牙,加上亲切友好的微笑,一下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给人真诚信赖感。工装裤+领结的点缀,则传递了装修行业特性,及专业的整体印象。

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齐齐狸吧~~

性别:男生

年龄:十年装修经验

最喜欢做的事:筑巢(装修房子)

常说的口头禅:“伐木累~~”

我是动物王国中的建筑师,家庭观念重,我还是出色的木工,懂得如何防风防雨。

外形:尽管有着肥胖短小的身材,露着两颗大大的门牙,但眼神中还是流露着赤子之心,让人看第一眼,就觉得十分亲切,天生给人一种信赖感。

着装:casual suit工作裤加西装外套,喜欢能很好地工作又显得专业的穿着风格

性格:如煦日阳光般,能给人温暖感觉的男生。细致体贴、顾家、爱家,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体恤别人的情感,给人带来温暖。

角色定位:是朋友间的领导者,知道如何很好地让大家在一起团队合作,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拉着一帮朋友到处帮人装修或是整理家园。(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齐家网 官方吉祥物 齐齐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