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长沙:家居“大佬”抢驻河西 白热化的竞争将至

原标题:家居“大佬”抢驻河西未来河西家居市场竞争日渐白热化

湘江新区发展,吸引众多家居卖场入驻。

4月25日,湘江新区正式成立,作为中国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其之于大河西的意义不言而喻。

随着本土家居巨头井湾子今年下半年进驻河西的巨大信号,米兰会所、金空间、壹品装饰的相继抢滩,大河西之于家居大佬们的未来规划越发清晰,竞争力度逐渐白热化。

前景广阔

大河西成兵家必争之地

湘江新区的正式成立,让河西未来发展前景更加明朗。

“长期以来长沙家具建材消费格局相对稳定,形成了以城东、城南为重点的集中消费区域,因而无论是全国连锁卖场的进入,还是新型专业化卖场的新张,都会更倾向于在这两个区域或者二者之间的连接带上选址。”井湾子家居广场总经理彭旭表示,井湾子国际家居MALL(梅溪湖店)在选址上是经过了多方面考虑而决定的,该项目地处大河西经济圈,毗邻梅溪湖、麓谷开发区、高校文化区,影响辐射较广,未来发展前景一定会非常广阔。

此外,装饰公司在河西市场相继尝到的甜头也让更多的同类企业纷纷靠拢河西,“大河西的业绩增长速度比河东各大网店的速度快得多,早已经成为了业绩增长的重要支柱。”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坦言。“河西旗舰店的开业远超预期,河西的前景非常广阔,是兵家必争之地,”金空间董事长王谦亦在采访中表达了其对未来河西的看好。

优惠开路

众家装品牌示好河西

4月26日,壹品装饰进军河西,开业期间同步向全长沙征集100房德式数控样板工程,并向装修业主送出价值200万元的电器。紧接着,5月1日,金空间河西尊品店正式开业,作为进驻大河西的第一站,一改往日矜持的形象,走入疯狂低价,并连同其他9家店携同让利。

而早在过去的一两年里,名匠、鸿扬、美迪、泥巴公社等纷纷进军河西,抢滩大市场。“用优惠吸引客户是各大品牌进军河西的入门钥匙,然而真正能够赢得客户的品牌一定是性价比最优的为王,未来客户会更加注重服务与质量。”一业内人士分析。

抢滩河西

家居卖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据业内人士统计,2015年家居卖场的总体经营面积或将达到140万平方米。一年之内,新增的家居卖场面积将超过30万平方米。彭旭认为2015年激烈的竞争将会显现出来,河西作为大市场,竞争力度可想而知。

在井湾子、红星美凯龙宣告进军河西之前,仅有广大环球、郁金香、安居乐等家居卖场温和竞争,随着河东市场渐趋饱满,河西的广阔前景为越来越多的家居卖场所关注,抢滩进驻正成为一种潮流,势不可挡,其品牌竞争火药味渐浓。本土家居巨头井湾子最先在河西拉开战局,广告阵势力度极大,河西卖场盛大招商,下半年即将开业的节奏也让周边家居卖场不得不伤透脑筋,劲敌即将来临。而作为全国家居连锁品牌,红星美凯龙亦选择在下半年开业,两大巨头在河西的较量即将展开。

业内人士分析,白热化的竞争将带来市场的新一轮洗牌,但这并不是坏事,优秀的家居品牌将通过淘汰而沉淀出来,各大卖场只有抓住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进行差别定位,才能更好地生存。(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河西 家居 竞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