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久盛地板米兰时光之珍贵稀有的印茄木

2015年07月28日 14:28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久盛·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地板,以“轻奢调,慢生活”为品牌内涵,向日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倡导内心的归属,“轻奢调”主张抛弃以往理念,舒适而不奢侈;“慢生活”意寓在匆忙的工作中能够闲暇下来,真正享受生活,享受家庭,享受爱。

智造健康实木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由不同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表层、基材的选择上都很讲究,表层一般选用优秀的珍贵实木板材。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兼具美观与稳定,还是优良的地热地板,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在欧美国家已经成为地板消费的一大主流。

久盛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在全球拥有五大原材基地,并利用企业自身在原材资源上面的雄厚优势,打造出“米兰时光”健康实木复合印茄木系列地板,表层选用优质柚木材种。采用的OSB基材,是欧美先进国家木结构房子用优质建筑材料,具有超强稳定性,不翘曲、不变形。运用独特防潮处理技术,实现产品完美特性。

天堂雨林王冠上的明珠

印茄木,天堂雨林王冠上的明珠,俗称菠萝格。是生长在天堂雨林中的珍贵热带硬木,需要80年才成材,每一公顷原始森林中只能发现1-5棵。木材硬重、强度高、光泽好、耐腐、耐久性强,可视为红木。由于非法砍伐,绿色和平组织发出专文“最后的印茄木”,把印茄木列为高度濒危材种。

印茄木适用于室内装修、重型结构、地板、细木工、枕木、桥梁、码头、雕刻、装饰盒、旋切装饰单板,也是红木家具的替代品。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久盛地板 米兰 印茄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