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80后的美式情怀 幸福浪漫装修案例

2014年12月01日 17:51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小雯和老公是典型的80后一代,刚买完房,打算年底结婚。在新房装修上,小雯和老公早已达成一致,小两口都很喜欢美式乡村风情,平时上班工作忙碌。看惯了都市的繁华时尚,像把家装得朴实、自然又亲切,所以小雯和老公一致决定要把新家装成美式风格的。空间案例以安华瓷砖设计师为小雯提供的设计师图。

客厅装修上,小雯采用了很多美式风格的特色,碎花的田园布艺沙发,复古的铁艺吊灯,还有极具原始风情的鹿角装饰,软装上可谓做足功夫。电视背景墙使用安华瓷砖圣马力诺来进行装饰,砂岩的手感与自然做旧的质感与整体搭配非常合适。

餐厅的装修非常具有田园气息,特别设计了半圆推门做了隔断,在餐厅用餐就仿佛置身花园的自然和轻松,整体色彩与客厅一致,依旧是暖暖的黄色,既雅致又有味道。

厨房给人一种中世纪美国乡村的复古感觉,地面和墙面都是用了安华瓷砖亚光砖圣马力诺,自然随意的图案,不管是正铺还是切割后进行菱形铺贴,效果都非常棒,将美式乡村的味道表现得恰到好处。表面的打点防滑处理,湿漉漉的厨房也不怕滑到。

考虑到卫生间的功能要求,小雯没有使用亚光砖上墙,而是使用了安华瓷砖瓷片巴洛克,优异的防透水、防污功能,打理起来非常方便。巴洛克风情的复古图案非常别致。

小雯的新家就要装修完成,两个人的专属浪漫在这里继续延续着美好。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惊喜等着你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装修 80后 浪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