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打造艺术生活 晶麒麟•华颂艺术设计大赛举行发布会

2014年03月20日 14:36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17日上午,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发起,广东华颂家具集团独家冠名的2014“晶麒麟•华颂陈设艺术设计大赛”在东莞名家具展3号馆2楼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华颂集团与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代表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活动当天,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蔡万涯、执行秘书长黄静美、常务副秘书长佘文涛、著名导演崔凯、华颂集团副董事长陈建京等多位领导出席发布活动,另外还有家具界、设计界的精英们以及媒体界的朋友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活动的举办。

华颂集团副董事长陈建京

作为中国陈设艺术设计行业最高奖项,“晶麒麟奖”致力于艺术生活的打造,专注“空间气场”营造,在推动人居空间文化的发展,促进中国的空间生活艺术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上都起到了重要作用。该奖项所涉及的参赛机构均是国内外最著名的设计机构和以最著名设计机构为楷模而追随的其他设计机构,并将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对接亚欧其他国家设计师协会调动参赛。

中国陈设委副主任蔡万涯

在发布会上,谈到二者的深度合作,中国陈设委副主任蔡万涯说:“此次与华颂集团的战略合作,正是基于华颂集团多年来专注于对原创设计的尊重。作为中国高端家具设计生产企业,华颂践行“美化生活,留下印记”的企业使命,为推动中国家居陈设艺术的发展表现出极大的诚意。”

签约仪式

华颂家具集团副董事长陈建京表示,华颂与“晶麒麟奖”的战略合作将推动华颂在做好自身“内功”的同时,将“走出去、引进来”的品牌发展战略落到实处,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在各项产品的设计、软装搭配及整体形象包装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积极参与业界高端奖项盛宴,不仅为企业、设计师和消费者互动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还将会让华颂吸纳更多行业内的专业视角,在提升美誉度的同时,融合业内资源,为深入挖掘和探索华颂品牌宣传的渠道提供更多方向和可能性。

(实习编辑:王臻)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华颂家具 晶麒麟奖 陈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