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单身汉的柔情小清新 捷克乡村风单身男子公寓 (6/9)
来源:室优嘉兰 2014-06-06 07:58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单身汉的柔情小清新 捷克乡村风单身男子公寓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如果你也喜欢砖墙的质感,但又觉得漆白文化石墙不够粗旷有型,不妨可以考虑这间来自捷克 Duoton 的 Loft 风单身男子公寓的砖墙设计!位于客厅沙发后方的砖墙别出心裁,让人一眼就能留下深刻印象,其实只要掌握以下四个重点,你的砖墙就是比别人的特别!首先,砖头尺寸、顏色不要太死板,多选用几种长度,深浅不一的砖头还能更耐脏。第二,砖墙不作满更有设计感,还能是家裡的小小展示空间。第叁,设定几块砖头立放,就是小盆栽的落脚处。最后,為了让你的细腻设计被客人看见,记得天花板要装上投射灯,砖墙的优点更被凸显出来!以上四点,喜欢 Loft 风的屋主们,记得笔记下来喔! (实习编辑:王臻)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