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贴出自己的风格 浴室瓷砖16种新式贴法 (9/16)
来源:家居在线 2012-06-07 14:33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贴出自己的风格 浴室瓷砖16种新式贴法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9、会讲故事的瓷砖 艺术瓷砖起源于意大利,设计大师们通过独到犀利的生活见解,光辉灿烂的文化积淀,带来卫浴瓷砖的神奇演绎。卡通的、时尚的、唯美的,大师笔下灵活的线条、明快的色调、充满灵感的鲜活画面,使每一块瓷砖都可以成为典藏品。 流于形式的设计不是好的设计,有情才能感人。这类艺术感染力强、带有故事色彩的瓷砖可以将人们带入特定的情绪氛围中。从地面到墙面采用同一瓷砖铺贴的方式,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连贯,可以产生很独特的装饰效果,尤其适用于面积较大、屋顶较高的空间。 瓷砖的铺贴一定要遵循传统吗?做一些大胆的突破,铺出只属于你的卫浴空间。

关键词: 浴室 瓷砖 新式贴法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