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为空间注入绚烂的色彩 纽约摄影师逃离城市的小家 (1/19)
来源:蘑菇爱家居 2014-12-02 11:05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为空间注入绚烂的色彩 纽约摄影师逃离城市的小家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如果你生活在像纽约这样的大都市,到处充斥着喧哗,神秘和好奇的人们。明智的人们,如果想找回自己,是件有挑战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人们想在钢筋水泥的包围下,开拓出一点私人空间,就像城市里的绿洲。今天介绍的这间布鲁克林的公寓,女主人Julie(摄影师)和丈夫Bob正是这么想的。虽然这里离热闹的曼哈顿还挺远,看着街区里的赤褐色砂石建筑和绿树成荫,还是忘不了,这里就是纽约。不同于纽约的大公寓,Julie的这间空间很小。Julie说,在这么小的空间,很难把不同地方的东西组合起来,我还是喜欢有故事的物品。

关键词: 纽约 色彩 公寓设计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