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现代家居设计 什么让空间变得如此好 (1/8)
来源:home-designing 2014-05-07 10:50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代家居设计 什么让空间变得如此好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这现代家居室内设计灵感来自于 Bauhaus Architects & Associates投资公司,涵盖了家居的各个领域:厨房,用餐区,客厅,家庭办公室,浴室和卧室。我们喜欢简单的配色方案,华而不实的家具选择和布局,所以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让这些房间变得这么好。我们首先从卧室方案开始,它展示了围绕其周边定制卧室的存储​​解决方案。为了长远地适应衣柜空间,那个现代的床已经远离主墙,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由厚厚的有机玻璃片创建的浮动床头墙。这种透明材料能够使光留在衣帽间,主人能在自然光条件下挑选衣服,也能一边穿衣,一边看电视。

关键词: 现代家居 空间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