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梁志天案例:独一无二 香港低密度豪宅The Hampton (1/11)
来源:凤凰网 2013-05-06 14:37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梁志天案例:独一无二 香港低密度豪宅The Hampton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以欧洲殿堂级时装概念Haute Couture 融入室内设计中,透过香港跑马地最新发展的低密度豪宅The Hampton,展现富鉴赏性的设计,打造全港首座别具一格、每户设计独一无二的的豪华府邸。整个项目仅提供11 伙的豪华住宅,由建筑、室内设计、家具以至精品陈设等细节皆一丝不苟,加上大师级的设计品牌,为每个逾3200平方呎单位赋予不同主题与风格,尽情演绎梁氏理想的豪华府邸。曾获奖项:2012年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 居住空间-The Hampton II。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