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香港Sal Curioso餐厅设计 让你享用美餐后仍恋恋不忘 (8/13)
来源:绘本家居 2014-10-21 10:05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香港Sal Curioso餐厅设计 让你享用美餐后仍恋恋不忘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香港是一个多文化碰撞和融合的地方,美食自然不能例外。在香港最繁华的中环云咸街,Sal Curioso 餐厅巧妙地利用就餐环境,比如墙上的涂鸦、个性化的装饰摆件甚至菜单的设计,来启发顾客们感受和分享不同的文化,当然,也可以互相分享美食。这里的好多细节都能让人过目不忘。如同餐厅 LOGO 上睁大的眼睛:发现并且分享,这也是生活的乐趣所在。2000平方英尺的舒适就餐空间中,个性化的装饰细节让人着迷,那些装饰和摆设自然而有魅力,让客人享用美餐后不会轻易忘记这里。(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词: 香港 中环 餐厅 设计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