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探访全球最大色情网站办公室:让员工爱看片 (1/29)
来源:凤凰网论坛 2014-10-10 11:32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探访全球最大色情网站办公室:让员工爱看片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成人网站的办公室什么样?任何人走进盖洛普的办公室都会忍不住惊叹一声,办公室的主色调是黑色的,各种前卫的艺术品随处可见。作为房间的主人,里面自然少不了盖洛普自己的画像。办公室里还有各种小饰品,当然都是些和性有关联的小玩意。她不是一个思想保守的人,脑子里有什么想法就会直接说出来。在办公室后面就是卫生间,照片最前面是一个按摩浴缸,远处则是淋浴间。床上方油画的近距离特写。盖洛普的私人物品在办公室也随处可见。盖洛普的化妆镜上有这样的一句话:上帝并不是唯一的见证者(God is not the only one watching)。(实习编辑:辛莉惠)

关键词: 办公室 色情网站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