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远近闻名的海沙房 仅25年墙体裂缝破败不堪 (15/15)
来源:凤凰网 2014-06-03 12:16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下一页
远近闻名的海沙房 仅25年墙体裂缝破败不堪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5月30日,罗湖区鹿丹村,鹿丹村片区综合改造工程房屋拆迁启动仪式结束后,施工队的重型机械开始对12栋进行拆除。2009年,深圳又迎来一次大规模的政府机构改革。负责鹿丹村事务的原国土房产局撤销,有关鹿丹村改造这块事务的管理机构并入住房和建设局。从2012年年底开始,鹿丹村改造这个历史遗留老大难题,迅速提速。 鹿丹村片区综合改造工程房屋征收工作自2013年12月21日启动以来,签约及房屋移交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此后,市住建局于5月10日在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发布房屋拆除单位的招标公告,通过公开招标选取一家房屋拆除施工单位,承担鹿丹村片区综合改造工程房屋征收项目的房屋拆除工作。从5月30日开始,正式进入鹿丹村拆迁时间,分批分期对旧楼进行拆除。

关键词: 海沙房 深圳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