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意大利Kristalia家具新品 桌椅与空间的完美融合 (3/12)
来源:凤凰家居 2014-10-11 10:33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意大利Kristalia家具新品 桌椅与空间的完美融合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1994 年,一班有著同样爱好的人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Kristalia(www.kristalia.it)。以设计与喜欢即兴演奏特色的爵士乐为他们之间的共同兴趣,有同样爱好的人窝在一起做事就特别合拍有动力吧。这个来自义大利的团队在 1995 年首发他们第一本的产品目录,这十多年,他们以细节和品质为大前题创作了无数让人印象难忘的家俱作品。拥有细腻又独特的简约意味,成功打入青年人的市场,赢得新一代的青睐。他们的作品代表了具现在感又舒畅的空间,既有都市气息又不失静恬的柔和感。(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词: 意大利 家居 空间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