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充满“性趣”的摩天大楼 (1/23)
来源:良仓 2015-07-28 14:15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充满“性趣”的摩天大楼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无意中浏览到这张《MAS Contex》25-26期的封面,角度之精妙让人拍案:右侧是Bertrand Goldberg设计的野性主义经典之作Prentice Women's Hospital,它像一位站立的女性,有两只形状姣好的乳房;而左侧皮包骨密斯式的极简主义建筑则像极一位挺拔的男性。就质感而言,右侧的混凝土相比左侧的钢骨玻璃具有了某种颗粒感和柔软度,二者矜持相对,让人浮想联翩。在分别发生于20世纪初、20世纪中叶以及新千年的四则建筑趣事的撩拨之下,聊作这篇《性与摩天楼》,在“优衣库试衣间”事件的风口浪尖,以正视听!(实习编辑:刘嘉炜)

关键词: 摩天大楼 性趣 设计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