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诗意生活不仅存在照片里的远方美景,还散布于家的角落...


来源:凤凰家居

如果你也是一个喜爱摄影的人,肯定也想有一个相片馆,但是苦恼家里没有空间?不妨考虑下飘窗的“一隅角落”。打造一个私人角落,占地面积又不大,只需要几平方米。那就是神器的飘窗组合柜~

如果你跟 摄影师林奕颖,她拍出了每个女人一生最美好的样子 文章中的主人翁一样,也是一个喜爱摄影的人,肯定也想有一个相片馆,但是苦恼家里没有空间?不妨考虑下飘窗的“一隅角落”。打造一个私人角落,占地面积又不大,只需要几平方米。那就是神器的飘窗组合柜~

巧用梁柱,挖出一个收纳空间。半开放式设计既满足储藏功能,又可以展示爱物。

转角组合柜,充分利用空间,既能在这看风景又可以欣赏那些记录美好记忆的相册。

如果家里空间够大,打造一个电视柜+飘窗柜一体化设计的陈列区,再多的小物件都能收纳好,安放好~

豪华的陈列墙!吊柜、电视柜、收藏柜、飘窗柜,每一个空间都是记录生活的宝库。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