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让你专心吃饭 宜家在桌布上缝了个手机袋


来源:好奇心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为此,宜家设计了一款名叫“Logged out(登出)”的桌布,上面缝着一个手机袋。意思是让你吃饭时把手机藏到袋子里,暂时“离线”。这款桌布售价约2 美元,是宜家9 月将推出的限量版Sittning 系列中的产品。这个系列还包括碗、盘子、酒杯、勺子等餐桌用品,主题是,“和你爱的人们共享用餐时间”。

自从有了智能手机,认真吃饭越来越难了。刷朋友圈,拍照,回消息,贯穿了整个吃饭过程。即便一切相安无事,还偶尔忍不住戳一下Home 键看看时间。

为此,宜家设计了一款名叫“Logged out(登出)”的桌布,上面缝着一个手机袋。意思是让你吃饭时把手机藏到袋子里,暂时“离线”。这款桌布售价约2 美元,是宜家9 月将推出的限量版Sittning 系列中的产品。这个系列还包括碗、盘子、酒杯、勺子等餐桌用品,主题是,“和你爱的人们共享用餐时间”。

但是问题来了,手机袋是用很薄的布料做的,布稀疏到有提醒消息时屏幕的亮光会透出来。所以,当手机屏幕亮起,你还是会不自觉地被吸引注意力,恶劣程度仅次于你爸故事讲到兴起你跑出去接了个电话。除非你自觉让手机脸朝下放进袋子。

只能说,“Logged out”的出发点还不错。但在尝试拯救中了手机毒的人类的路上,还是低估了人类与手机之间复杂的情感羁绊啊。(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手机 桌布 宜家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