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质之选,百年红木|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中国人对红木历来有着深厚的感情,随着红木越来越稀缺,家庭装修中使用的红木家具等也越发成为人们彰显身份和品质生活的象征。因此由红木之一的非洲花梨地板在市场也越发受到欢迎。但在装修过程中,如果选到了质量不

中国人对红木历来有着深厚的感情,随着红木越来越稀缺,家庭装修中使用的红木家具等也越发成为人们彰显身份和品质生活的象征。因此由红木之一的非洲花梨地板在市场也越发受到欢迎。

但在装修过程中,如果选到了质量不合格的地板,会给家庭整体效果和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比如,前阵子南方长时间出现阴雨天气,质量差的地板受潮膨胀,使得地面拱起的新闻频频出现。除了受潮膨胀,不抗压的地板,会导致地板下陷,走路发颤;木材材质不好,会导致色差明显,影响美观。

这么一看,在新房装修的时候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地板呢?小编在上海的安信地板门店,找到了非洲花梨实木地板,那么就让我们来测评一下这款地板到底如何吧!

具体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299号喜盈门一楼

【基本信息】

产品品牌:安信地板

产品名称:非洲花梨木地板

产品风格:美式、现代、新中式

规格参数:758x122x18mm

纹理:纹理交错,常带深色条纹

气味:无香气或很微弱

气干密度:0.85-0.90g/cm³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外观测评

细观这款秉承红木优良血统了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细腻丰富的木质纹理,纹理错落有致,视觉上有变化多姿的效果。加上表面的微微光泽,地板整体看上去典雅大气。因此无论是经典复古风、还是现代简约风或者浓郁中国风,都能轻松驾驭。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规格测评

凤凰小编现场用尺子仔细测量后得到的长度758mm、宽度123mm、厚度18mm均与官方数据完全吻合,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的官方规格是758x122x18mm可见安信地板对产品尺寸的把控非常严格。作为《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安信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领先的技术实力是其产品品质强有力的保障。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细节测评

这款地板的除了拥有庄重又不会张扬的美丽纹理外,同时细观这款地板的的企口和表面我们可以发现地板的边缘处光滑、没有丝毫倒刺,小编触摸完后没有任何掉粉末的情况出现,细节工作可见安信地板的工艺非常严谨。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铺装测评

这款非洲花梨地板的安装采用的是传统榫卯平扣工艺,这种安装方法非常简便,同时实木地板有热胀冷缩的属性,平扣的实木地板可以使实木地板在不破坏地板本身的前提下自动调节。不过小编在现场也亲测这款地板的拼接牢固性,我们可以看到拼接好的地板接缝处严丝合缝,做工细致,工艺精良,这样避免了灰尘堆积和细菌滋生,既保护了家庭环境健康,也保证了地板的使用寿命。

外观、细节都达到了要求,那么这款地板的性能到底如何呢?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性能测评

耐磨性测评 说到地板的性能,相信大家最感兴趣的就是耐磨性了。为了测试这款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的耐磨性能(正反面都进行了测试),测评人员在地板表面铺了一张普通的A4纸,然后用钥匙的尖端隔着纸在地板上来回刮磨,直到A4纸上出现深深的划痕,再移开纸张。结果发现地板的正反面均没有划痕,可见这款地板拥有着很好的耐磨性能,就算家里有熊孩子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选购哦~

抗污性测评 不管是失手滴落了饮料还是家庭聚餐将地板沾染上了污渍,我们都希望地板能有良好的抗污能力。为了测评这款非洲花梨木地板的抗污性,测评人员第一次用记号笔在地板表面画下了小小一竖,静待字迹干了之后,用湿毛巾擦拭表面,发现能轻易擦掉。第二次,测评人员大胆用记号笔在地板表面写下了清晰的“花”字,使用湿毛巾依然可以轻松解决污渍。

抗压性测评 一些质量不太好的地板产品,长期受到来自人或物的压力后,会出现表面凹陷的情况。这一环节,测评人员将这款实木地板放置在两张椅子上搭成“独木桥”,然后请一位正常体重的女生作为体验员,站在“桥”的中间,随后在地板上来回走动。该女生表示走路非常平稳,没有任何的抖动感。从画面上可以看到地板没有出现任何的下陷,可见这款地板的抗压性能很不错。

防水性测试:防水是地板最不能缺少的功能特点,防水效果直接影响着地板的使用寿命。为了全面评测这一性能,小编对产品的正反两面都进行了测试。

小编将水倒在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的正面和反面,静待3分钟后观察,发现原始水珠依然圆润饱满,没有向外扩散或者向内渗透的现象,擦去地板表面水珠后,地板表面干燥如初,可见这款产品拥有极好的防水性能。

评测小结:

经测评,这款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有良好的木纹质感,做工精细的同时,在耐磨性、稳定性、抗污性、防水性等性能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家庭地板的放心之选。而红木血统让其且用且珍惜,具有增值保值的价值,同时它在家居搭配中可塑性极高,美式、新中式、现代等各种装修风格都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家味道。

据小编了解到,安信地板于2010年将非洲花梨引入国内,是第一家把非洲花梨引入国内并制成地板的企业。此款非洲花梨木实木地板是100%纯实木制成的,地板不含胶,天然健康,质量有保障。作为《木质地板铺装、验收和使用规范》、《木地板铺设技术与质量检测》、《木地板铺设人员技术要求》、《地面辐射供暖地板铺设技术规范》等九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企业,安信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